玳瑁猫猫戼

可以叫猫戼/小呸/阿戼

如果你的恋人变成猫【帕梦】【花镜】【九檀】

CR里,

镜飞彩早早来到吃蛋糕,不时的看着手腕上的表,今天也迟到吗?实习医生,又和帕拉德玩的太晚了吗,

花家大我倒是不在意永梦的迟到,他只想看着自己的小少爷切蛋糕的样子,

“一直看我也不会分享”镜飞彩不解风情的把盘子往里挪了挪,

“好的,小少爷”花家大我一副憋笑的样子

某车没看到这一幕,因为他应要求在游戏机里陪某神,“卡密,今天也要研究新游戏吗”

“嗯,这个游戏是让恋人中的女方变成猫猫的养成游戏”神转向贵利失,“称赞吧,我的,,神之才能bahahahahahaha”说罢按下游戏按钮

“镜医生!花家医生!”门口传来帕拉德焦急的喊叫

众人抬眼,看到帕拉德抱着一只纯猫猫,和poppy一路赶来,

“怎么了?”镜飞彩刚想戏谑出口“你……”啪叽一声 ,还好花家大我手快,把一只牛奶猫接住了

“就是这么回事”九条贵利矢手里抱着一只蓝猫从游戏机里出来,“卡密的新游戏出现问题”抬手逗了逗怀里的猫猫,“真是不小心”,怀里的猫猫似乎不满意他的说法,哼哼了两声

“那么永梦怎么办啊呜呜呜”帕拉德自从被“驯化”后越来越温顺,“永梦变成猫猫后就不能亲亲了”帕拉德好像要哭了

“我倒是觉得不错”花家大我拿着蛋糕上的小草莓逗飞彩猫猫,“这样子很听话,挠人也会轻一点”牛奶猫一副很凶的样子,有些恼怒

“卡密说只有一天效果,那么,”车车把猫猫穿上小衣服“大家可要珍惜啊”

众人os:怎么感觉你有预谋啊,衣服都准备好了

“永梦想穿哪一件,这件还是这件”帕拉德认认真真的为永梦猫猫虚化出衣服,永梦猫猫好像随时要摔跤一样,帕拉德就紧紧抱着,时不时把头埋在永梦的怀里亲亲,永梦猫猫和平时一样一脸无奈的摸摸他的头,不过这次是用软软的猫爪子摸得

“小少爷想穿吗”大我脸上似乎有些,幸福(?)

“我还是挺喜欢猫猫的”某猫控大我埋头苦吸准备,

某少爷猫吓得一抖,猫控大我好可怕一边喵呜喵呜的伸手反抗

贵利矢则摸着神猫猫的脑袋“没想到变成猫这么听话”

卡密猫猫做出一副“称赞吧,我的神之才能”的样子

嘴里却只有喵喵叫声,“好的,好的,神是很棒的猫猫”贵利矢一如既往的占据主场,神猫猫则一脸骄傲的求摸摸

————分割线酱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,

永梦猫猫昏昏欲睡的趴在帕拉德身上,突然时钟叮的一声,永梦变回来了

位置有些熟悉的暧昧,

“永梦,我好想你”帕拉德像抱住猫猫一样抱住永梦,“虽然猫猫也很可爱,但是还是你现在的样子最可爱了”很孩子气的蹭蹭

“我也是”永梦回抱住帕拉德“你是我的病毒,无论怎么样都不许离开哦”

brave的场合就有些尴尬

给某猫猫洗澡把对方洗哭了的大我只好抱着猫猫一起洗,结果突然到时间了也,浴缸里一下子拥挤起来

“小少爷”大我轻轻呼唤恋人

“闭嘴,无证医生”镜飞彩的耳朵红红的,眼睛不看大我,“快,快点洗完”

“遵命,我的小少爷,不过,”花家大我俯下身子按着人脑袋亲了一口,“久违了,人形的小少爷”

这次挠人的不猫猫而是人形飞彩

九檀的场合可不是小孩子可以看的!不是亲亲就能解决的哦!

反正第二天三只猫猫集体请假就是了

相对的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挂彩




评论(9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